【瓶邪】《光芒万丈》番外之直播(娱乐圈,弹幕体?)

之前有人说要看他俩秀恩爱,满足一下,写着玩的,大家开心就好2333

《直播》

吴邪和张起灵公开关系以后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,但是只要出现了,他会毫不避讳地和张起灵拥抱和牵手。

有很长的一段时间,他接不到代言,能拿到的角色也很有限,再后来他曾经受熟人的邀约去演过话剧。这行和影视剧演员不一样,得全国各地跑,在台上还不能出错,但是当他投入到演戏这件事中去的时候,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满足。

经纪人王盟不知道给他打过多少次电话,问他什么时候回来,吴邪一拖再拖,说自己很享受现在的状态,也想趁此机会好好锻炼和沉淀自己。

王盟说我信了你的邪,关老师你就是享受无人约束的恋爱生活,你俩秀恩爱的直播我全看见了。

关老师只是笑笑,挂断电话后再次打开了直播间。

他当初走的并不是流量路线,那么多年积攒下来的粉丝都是实打实的,脱粉的自然有,但很多人并没有因为他的性取向而改变对他的看法和态度。平时他演话剧也有很多粉丝慕名而来,几乎每场爆满,连带着黄牛都赚了不少。

而现存的粉丝中,除了坦然面对这事并表示祝福的,还有那么一部分是从很久以前就站队的cp粉,甚至还有很多新的cp粉源源不断地成为这些大军中的一员。

而这些粉丝,往往是他直播时的主要观众。

房间一开,观众数量就一路飙升,有早就知道直播时间蹲点候着的,也有偶然刷到点进来的。几乎是同一时间,源源不断的弹幕飘过去,吴邪只有调慢速度才能看得清。

[啊啊啊我来了]

[啊啊啊啊关老师啊啊啊啊啊啊]

[啊啊啊老公康康我!!!我可以啊啊啊!!!]

[醒醒,回家了]

[前面的不怕坤哥提刀砍死你嘛]

[前面叫老公那个,姐妹们叉出去]

[已叉]

[关老师关老师!就你一个嘛!坤哥呢!]

关老师把摄像头调到厨房位置,看,你们嫂子做菜呢。

[????]

[???????????]

[嫂子????]

[关老师谁是嫂子你真的没有数嘛]

[关老师不要面子的嘛?对吧嫂子]

[大家不要拆穿,关老师也就只能这时候逞威风了(doge]

[疑车无据]

[新人表示哥嫂两个人傻傻分不清楚(笑哭)]

[前面的你听大家喊坤哥小哥大张哥,听过有人喊关哥的吗?]

关老师看得眉头一皱,认为自己该重振雄风,于是冲着厨房喊,媳妇快过来。

[关老师开始了他的作死之路]

[关老师又双叒叒叒作死了]

[欢迎收看今日大型作死现场]

[哥:我每天回家都能看到媳妇在作死]

[完了 替关老师的腰默哀一分钟]

[坤哥出来了!]

[啊啊啊坤哥今天依旧好帅]

[哇哇哇坤哥]

[老公我爱你啊啊啊我又回来了!!]

[姐妹们再次叉出去]

[已叉]

大张哥看了一眼屏幕,视线在某句表白上多停留了一秒钟,认为自己该重新宣誓一下所有权。

[坤哥:是觉得我提不动刀了?]

[哥:你专门喊我出来就让我看别人叫你老公?]

[坤哥:不能忍]

[夺妻之恨]

[大张哥眉头微微一皱 感觉要发生什么]

[完了大型修罗场]

[夺妻之恨那个你赔我屏幕]

[啊啊啊啊亲了]

[亲了亲了!我升天]

[阿伟死了!!阿伟又死了!!!]

[awsl]

[天啊啊啊啊亲了呜呜呜qwq]

[真是天操地射的一对啊wsl]

[给我日他!]

[前面的太直接了……请生四个!]

[枯了这到底是什么神仙爱情QAQ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 保持队形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囍(少了一个]

[萌新弱弱问一句四个是什么梗啊?好像看见不止一次了(笑哭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就是有一次胖爷开了个什么玩笑,然后关老师说他能生四个]

[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囍]

[我相信哥可以的]

关老师看着屏幕上从怀孕讲到坐月子,一直讨论到孩子上学,不禁莞尔。继而表示,孩子别想了,狗子还是有机会的。

[好的我今天开始改名张狗蛋]

[大家好我叫狗子]

[关老师您看看您缺宠物嘛?啥都吃还不叫唤不咬人那种]

[我可以!!!!]

再没多久菜就端出来了,分量不多,正好够两个人吃,直播间依旧开着。

[大张哥的手艺简直了]

[看饿了……]

[都是关老师爱吃的菜啊]

[看哭了是怎么回事?]

[看看别人家的老公]

关老师看了一眼弹幕,又嘴欠了——我媳妇手艺就是好,这么能干的媳妇上哪找去。

[划重点:能干(doge]

[能♂干?]

[坤哥表示只有嫂子吃饱了有力气他才能吃饱(doge]

[楼上都那么优秀的嘛]

[我确定楼上都在开车并且我有证据]

[你们够了我已经脑补完不能说的东西了]

[前面的请交出脑补(捂脸]

[此处可本]

[哪位太太?]

嘴欠当然是要付出代价的,直播最终以饭后致命一吻和满屏的“囍”字结束。

END

评论(33)
热度(1086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