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床照(日常虐刘丧/雨村日常/小短打)

微博上一个姑娘的点梗,正好昨天看到三叔的更新,早起喂刘丧吃一吨狗粮。


在雨村的时候,我跟胖子打过一个赌——赌我能不能让小哥拍一张自拍照。

闷油瓶这个老古董,当然不可能我跟他说拍他就愿意拍。他老人家的手机里,统共就那么几张照片,一张是过年拍的团圆饭,一张我和胖子收咸菜的背影,还有几张鸡和鱼,以及一张胖子借了他手机拍的隔壁猫的受辱留念。况且我一想到他正儿八经地拿个手机在那边自拍的样子,就觉得哪儿不对劲,总感觉有点惊悚。

我心想他自己不拍,我可以给他拍,反正我偷拍他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情了,大不了把角度做成自拍的样子。

第一次实施这个计划是在中午的时候,闷油瓶有在躺椅上午休的习惯,我趁他睡着的时候悄悄绕到他身后,手从他脖子旁边伸过去,还没按快门,他瞬间就醒了。

我立马抹了一把他的脸道:“小哥你脸上有个饭粒,我给你摘了。”说完我还拿着摄像头在他面前晃一晃,把他的脸照得清清楚楚。

那时候小鹅子还在,听见动静从毯子下面钻出来,盯着我叫了两声,好像很不满我吵醒了它睡觉。我蹭了蹭鹅爹的脸,把它拎着丢到了胖子房间。

那天下午我也一直忘了这件事,直到晚上我们做完运动后,我看着闷油瓶光溜溜的身体才想起来和胖子打的赌。

多大事儿啊。

我凑过去把头埋在闷油瓶肩膀上一通乱啃,他肩膀上的麒麟还没有完全消退,这么一来被我弄得湿漉漉的。他扭过头看着我:“还要?”

“不要了。”我拿鼻子拱了拱麒麟的角,拿出手机举高对准他,“小哥,帮忙按一下。”

他伸出手指一点,一张完美的自拍就留在了我手机里。

我拿给胖子看的时候他十分不满地嚷嚷,说我这是作弊,不算。我说你当时只说是自拍,可没说能不能有其他人在内。就这样,我赢了胖子十天的鸡蛋。

在地下收到闷油瓶发过来的墓道里的照片时,我自然而然地就想到了这张照片,立即用蓝牙发了过去。我发誓我并不针对什么人,我只是捍卫一下自己的尊严。

—END—

【小剧场之刘丧视角】

当我还沉浸在和偶像合照的巨大喜悦中时,偶像的手机又亮了一下,对方好像也传了一张照片回来。我凑过去一看,是一张偶像的床照!

但还没等我激动完,我发现这照片貌似不是偶像自己拍的。在他的身侧似乎还有一个人,和他亲密地靠在一起。那个人裸露着大半个肩膀,露出了三分之一的侧脸和一点头发,我立马就认出了这是谁。

我呆呆地愣在原地,然后告诉自己,或许只是天气热,两个男人脱光了睡在一起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几秒钟后偶像的手机又亮了一下,又是一张照片。照片是在地下拍的,镜头里都是淤泥,光线有些昏暗,照片正中央大剌剌地竖着一根中指。



评论(27)
热度(8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