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段子4|接重启9.12更新

*看完今天的更新日常心疼老吴

二叔这次撂下话就走,完全没给我反驳的机会。我正想追出去,闷油瓶一下冲上前按住了我,给胖子使了个眼色。

胖子看了我一眼,指指外头,意思是他去替我说说好话周旋周旋。但是我明白,二叔不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,胖子去了估计也得碰壁。

闷油瓶把饭盒都打开放我手上,让我先吃,而后转身出了门。我捏着一次性筷子扒拉着饭菜,总觉得味同嚼蜡,脸上被打过的地方现在开始火辣辣地疼。

我才吃了两口闷油瓶就回来了,手里提着一支冰棍。我小时候有一次被二叔打了,三叔就给我买了盒冰淇淋吃,这时候我就下意识地以为他是买来安慰我的。我正想接过来,他就移开了手,找块软毛巾包上,坐到我旁边给我敷脸。

他阴沉着脸一言不发,我摸不清他心里在想什么,也不敢说话,一时之间整个房间里只剩下我咔吱咔吱吃芹菜的声音。餐盒里有三个菜,一个炒芹菜,一个肉末茄子,还有一个肉松蒸蛋。我刚醒过来,又经历这样的场面,实在没什么心情吃东西,就问他:“小哥你吃了没?”

他点了点头,还是没有说话。我不知道他阴着脸是为什么,可能是责怪我乱跑犯老毛病,也可能是因为白昊天的事,再或者就是胖子说什么避孕套刺激到他了。

我想了想,再怎么样他总不能像二叔一样打我,不然二叔那叫教育,他这可成家暴了。于是我索性把话摊开了讲,我一边吃,一边开口:“小哥,刚刚二叔说那什么小粉丝,我不熟,我压根都不知道有这么个人……”

闷油瓶还是没说话。

“至于那哈士奇,我跟他更不熟,先前我还揍了他来着。”

闷油瓶依旧没说话。

我开始方了。

他静默两秒钟,“啧”地一声抽掉我手里的筷子,右手两指和拇指捏住我的下颌骨就亲上来,准确地说是咬上来。

完了他把筷子重新塞回我手里,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,沉声道:“下次别一个人乱来,吃饭。”

我战战兢兢地吃完这顿饭,本以为睡前要吃点苦头,没想到什么也没发生。只是睡觉前他身子伏过来关灯的时候,在我腰上轻轻捏了把,凑到我耳边轻声说:“今晚先好好休息。”

我在心里琢磨了几遍他这句话,总觉得翻译一下就是:明晚我教训不死你丫的。



评论(21)
热度(382)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