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repo】盗墓笔记4蛇沼鬼城7.27晚场

看完蛇沼的话剧了,几个小时全程除了哈哈哈哈就是啊啊啊啊,签完名整个人腿软,激动到差点心脏骤停,结果光顾着激动半张照片都没记得拍😂现在才冷静下来写repo


这就是现场真实的我↑↑↑

正经说说感受,先说画面,从一开始的皮影画面到后面的烟雾效果,甚至是禁婆的裙子、霍玲的录像带,甚至是老房子木头陈旧的音效,都特别用心!感谢剧组给我们带来那么棒的观看感受!😘(其实一直好奇想问,踩楼梯发出的响声是道具效果还是后台配的哈哈哈哈,我的关注点好奇怪)

演技什么当然就不用说了,各位老师的打戏都超级棒,一定费了一番苦心,再次表白❤值得再次一提的是扮演禁婆的小哥哥,没错就是小哥哥!舞蹈功底也太好了吧!❤

再就是剧情方面,一如既往的还原,笑点密集,胖子依旧金句频出,杜萌萌的天真萌出新高度(๑❛ᴗ❛๑)

(以下涉及部分剧透)印象比较深是阿宁那段,当时还在跟小伙伴讨论,蛇沼那本那么长,应该会有不少删减吧。后来发现删减有,但完全不影响主要剧情,重要的东西一刀没切。看到阿宁没有去勒索吴邪请自己吃饭的时候,我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是删了,但没放在心上。直到看到后面在魔鬼城,吴邪和阿宁难得能像朋友一样靠在一起聊天的时候,阿宁和他讨论楼外楼的菜色,还说自己有生之年一定要去一次,顺便看看吴邪的铺子,心里忽然咯噔一下,因为大家都明白,她短暂的一生,即将在这里画下句点,最后慢慢化作腐朽了。诸如此类的地方还有很多,可以看出剧组真的是用心去钻研探讨过。

以及很多人都在对吴邪说,你回去吧。

其实我们都知道,回不去了。

“我只想身边每个人都好好的。”

听到这里我真的爆哭😭😭😭

其他的就不多说了,大家可以自己去体验,真的不会失望的。再次感谢刘导以及剧组创作出那么用心的作品❤


最后,其实我印象最深的是蹬三轮儿的对吴邪说:“你坐我的三轮车都吐成那样,坐长途车还不怀孕?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顺便po一张图,cp粉的一点私心,让两位老师签的手机壳,打算回家供起来(;´༎ຶД༎ຶ`)

评论(6)
热度(68)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