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『三十六计』李代桃僵

原名:《谁说老子怀孕了》


『三十六计』李代桃僵

这几个月镇子上的医院正好在进行一年一度的免费体检,按道理这种体检只有本地户口才能参加,但轮到我们村的时候,胖子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,硬是给我们弄了两个名额。

也许在这地方日子过得太滋润了,胖子的体重基本就没下来过,他一边继续吃肉喝酒,一边整天担心自己得三高,早就嚷着要去医院验验。至于我,早些时候医生就嘱咐过得定期体检,尤其是肺功能,算一算上次去医院的日子,是该检查了。

检查那天人特别多,闷油瓶没有去,我和胖子排了半天队,胖子还帮我另加了个肺部CT,这算套餐外的项目,得自己掏钱。

胖子因为太胖,血管不好找,被扎了好几次,我都怕护士到时候抽出一管脂肪来。

回去后等了好几天,某天胖子去完村委会就把体检报告带回来了,但没有我的。他说他在那里找遍了,都没看见我的。

我有些奇怪,想到自己加过项目,觉得也许是要比别人的迟几天,就没放在心上。又过了两天,我接到医院的电话,说我有项目漏做了,让我第二天去补做。

第二天刚好是星期天,因为不安排体检,也就没什么人。闷油瓶估计是听到我打电话,怕有什么问题,也跟着一起来了。

总台只有一个年轻护士,我把接到电话的事大概说了一下,她听完头也不抬地问我体检日期和名字。

我算了算,把日子和名字都报给她,谁知道她听完以后皱了皱眉头,终于抬头看了我一眼,问:“是不是加过项目?”

我点点头,她一边翻找什么东西,一边开始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们:“所以说你们男的就是不靠谱,都怀孕几个月的人了,怎么能加这种项目呢,赶紧去妇产科做个检查吧。”

我和胖子对视一眼,又立马转头去看闷油瓶,他只是皱了皱眉,很快摆出一副“别问我,我什么都不知道”的表情。

“不会吧……”胖子凑我旁边,用只有我们俩听得见的声音低声道,“你什么时候改装的?张家人真这么牛逼,厉害到这份儿上?”

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的,哪有心思跟他扯,我盯着那护士问:“不可能吧,是不是搞错了?”

那护士停下了手里的动作,朝我们看过来,目光里带了一点审视的味道,半晌她开口道:“其实吧,我见多了你们这种,骗人上床的时候信誓旦旦,一听怀了就翻脸不认人,不就不想负责吗?”

我偷偷看了一眼,闷油瓶的表情变得有些丰富起来。我突然开始担心,张家人原本就有很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体质,难不成还是真的?可先不论闷油瓶那陈年老酿还能不能兴风作浪,我也没那构造和功能啊。

“哪位是孩子爸爸?”这时护士又问。

胖子搭了搭闷油瓶的肩:“护士小姐姐,要是真怀了,那就是他的种没跑了。”

护士看了闷油瓶一眼,难得没有为美色所动,依旧没有好脸色道:“这么年轻,怪不得……”

闷油瓶的表情更好看了,不知道内心是不是和我一样懵逼。

找了半天,最后护士拿出那份b超单,我一看,才发现确实搞错了,是一个名字发音和我差不多的女人,结果我们鸡同鸭讲地说了半天。

但这事还不算完,回去之后胖子成天拿这事取笑我。尤其天渐渐热了,我没胃口吃东西,偶尔心情也容易烦躁,胖子非得说这是妊娠反应。

某天我们和群里视频聊天,胖子正要说这事,我一把捂住他的嘴。胖子挣开我,捧着手机跑得远远的:“你们别介意,怀孕的人就这样,脾气大!”

我气不打一处来,骂道:“死胖子!你才怀孕!你全家都怀孕!”

闷油瓶在一旁看着我们,不发一言。

END

评论(78)
热度(3098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