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《师傅领进门》17(民国AU,武术师傅瓶x武馆少爷邪,he)

#护妻狂魔已上线

(十七)

我拼命用手护着肚子,但仍旧被踢了几脚,情急之下我大喊了一句:“我不知道我三叔在哪,但我知道你要的东西在哪!”话音一落那些人就停下了,我心中暗喜,看来是赌对了。

我本想用手撑着地坐起身来,但浑身疼痛难当,动弹不得。我张了张口,喉咙里突然涌上一阵腥味,有血从我嘴里流了出来。

其实我并不知道他们找的是什么东西,但我推测一定和三叔有关,可能还和我爷爷有关系,甚至阿宁那些洋人也牵扯其中。于是我问他:“你认不认识北平一个姓金的?”

“金万堂?”他听到这个人显然有不小的反应,立马看向我,“你继续说。”

看来方向对了。我动了动,被地上的灰尘呛得咳了两声,说:“正月里他曾来找过我,跟他在一起的,还有一些洋人,其中有个漂亮女人叫阿宁,她已经和我的二叔见了面,并且交换了一些信息。”

焦老板闻言在我面前蹲下来,拍了拍我的脸:“我劝你最好把你知道的都告诉我,这样还能少吃一点苦头。”

“我不知道你和我三叔有什么过节,更不知道他在哪,关于你要找的东西,我知道的也不是太多。”我看着他,“但只要你能保证不动手,我就都告诉你。”

“抱歉,不能保证。”焦老板摇了摇食指,“吴邪,是你们吴家不地道,吴三省欠我的。”说完他打了个手势。

“嬲你妈妈别!”我心说吴三省欠你的,你他妈打我干嘛!我刚骂完一句,肚子就又被人踹了一脚。

“等等。”焦老板突然让人停下来,“扒了他衣服!”

我一把抓住自己的衣襟,大喊:“你想干嘛!你别乱来!”

焦老板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,哼了一声道:“搜身。”

我心里一惊,立即明白了他的目的,于是紧紧抓着自己的衣服。但几个人把我按在地上,很快就在我身上找到了那枚蛇眉铜鱼。

我心里咯噔一声,意识到自己穷途末路了。我身上最后一张保命符没有了,指不定他们会把我怎么样。

然而就在焦老板起身,我以为自己要遭受毒打的时候,门口突然传来一声巨响,大门被人踹开了。我一看,一群人逆光站在门口,光线急骤的变化使我不能适应。

“打死王八邱,算我的。”居然是小花的声音。

我心中一喜,随即视野中就出现一群解家人,个个手里握着短棍,冲上前来与这些人打在一起。小花身段很软,解家棍又是刚柔并济的打法,一根短棍在他手里挥舞得历历生风,千变万化。

我生怕焦老板拿我作人质,悄悄往边上挪了挪。就在这时候,屋顶上突然破开几块砖瓦,一道人影落到了离我不远处的地上。我才看清那是闷油瓶,胖子和潘子也跟着跳了下来。

我心一下子就定了。

闷油瓶看见地上的我皱了皱眉头,正要过来,就被三个人围住。这是我第一次见识到他真正的实力,他勾住其中一个人的脖子将他往旁边一摔,直接甩在另一个人身上,至于第三个人,我根本没看清他是怎么出的手,就瞬间倒地。

整个场面十分混乱,胖子和潘子身边都是人,但他们打得游刃有余,胖子还给一个大个子来了一个过肩摔,嘴里喊道:“我可去你妈的,也不往外打听打听这是谁的兄弟!”

这时闷油瓶已经冲到我旁边,蹲下来查看我的伤势,面上是少有的急切。

我想叫他一声,没想到一张嘴,冒出来的居然是一大口血。

闷油瓶面色一变,找了个着力点把我从地上托起来,我还没站稳,一旁上来两个人就要动手。他一只手拍向其中一个人的下颌,一把将他拍到了地上,出手过程中已经顺势卸了另一个人的胳膊。

几乎是同一时间,从他背后又冒出两个人,在他用腿扫向其中一人的腿时,我见另一人手里拿着木条就要挥下去,不假思索地用肩膀一撞。这一撞碰到了脱臼的肘部,我疼得直哆嗦,膝盖一软险些倒在地上。

闷油瓶面色一凛,立时扶住我。我抓了他一把:“小哥……”

我还没说话,他就拍了拍我,一脚将刚才偷袭那人踢飞出去,那人撞在墙上,口吐鲜血,大概肋骨已经被踢断了,显然闷油瓶没有下全力。敢情他以为我是让他手下留情?其实我想说的是——削死他丫的。

随即我感觉脚下一轻,整个人居然被闷油瓶抱了起来。我怕碰到伤口,就没敢乱动。

接着我看了看四周,焦老板居然已经不见了。

这时闷油瓶站在仓库中央,转头面无表情扫过一圈挡在前面的人,冷声说道:“这是我的朋友,请你们走开。告诉你们老板,如果我的朋友受到任何一点伤害,我一定会杀死他。即使跑到天涯海角,我也能找到他,反正我有的是时间。”

几个人面面相觑,看看我们又看看小花胖子他们,让出一条路来。闷油瓶抱着我大跨步朝门外走去,屋外日头高升,刺得人睁不开眼睛。一滴汗珠挂在他下颚摇摇欲坠,泛着逼人的金光,我忍不住伸出还完好的那只手轻轻替他揩去。

解家的车早等在山坳口了,闷油瓶带着我坐上后座,小花紧随其后。

一上车闷油瓶就迫不及待地解开我衣服要查看我的伤势,小花直接从车座下取出一个医药箱来。闷油瓶帮我把药油轻轻在我腰腹涂抹开来,小花把镊子消了毒,开始帮我夹出手臂上被木板打过留下的木刺。

这种疼痛和大伤不一样,是十分细密钻心的疼痛,我疼得直吸气,让胖子快讲些什么分散一下我的注意力。

胖子回过头来看看我,眼睛一转,道:“之前咱哥几个一起去洗澡的时候,胖爷我往澡池子里撒过尿。”

“操!”驾驶座上的潘子瞪了他一眼,“你个死胖子!”

我白了他一眼:“这个虽然已经够我和你拼命了,但是还不够分散我注意力。”

“哎呀。”小花叫了一声,“不好意思,我不小心把你的血管挑断了。”

我整个人都怔住了,面前的闷油瓶也是面色陡然一变。小花看看我俩,瞬间失笑:“别太紧张,这只是一个玩笑而已,看来你们俩的人生一定很枯燥。”

我刚放下心来,就看见闷油瓶正盯着我扭曲变形的手肘,忽然意识到他要干嘛,不由心中一颤,喊道:“等等等一下小哥!”

胖子瞅了我一眼,让闷油瓶凑过去,在他耳边悄声说了些什么。

闷油瓶神色复杂地看着我,看得我心里发毛。片刻后他开口:“吴邪,胖子说你喜欢我。”

我看着他,瞬间脑子一炸:“谁说我——啊!”闷油瓶以极快的速度捏住我的手臂,一推一转间,将我的手臂复位。

TBC

评论(28)
热度(938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