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段子3|接重启8.30更新

*看到蜷缩的老吴就想摸段子XD

我把那些壁画的照片又翻来覆去看了好几次,逐一和这张做对比,然而我的眼睛恢复之后还不能长时间地盯着某一样东西看。

只是观察了一会儿,眼睛就有些酸疼起来。我把资料放在膝盖上,头往后微微仰着,闭上眼睛想让眼睛休息一下。

一闭上眼睛我就想到闷油瓶和胖子,他们的眼睛也已经好了,只是不知道现在怎么样。

我原本想给闷油瓶发个微信,跟他说说这边的情况,但压力之下的劳累与疲倦不住地涌上来,我只是闭了会儿眼睛,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睡着了。

在雨村这两年日子基本上过得十分安逸,加上时时刻刻有闷油瓶在身边,我的警觉性相较之前已经低了很多。所以当有人偷偷潜入我的屋子,又摸上我的床时,我并没有第一时间就发现。

我是被碰醒的,房里的灯不知道什么时候灭了,黑漆漆的根本什么也看不清,我感觉到有人轻轻碰到我,于是立马就醒了过来。

我第一反应是二叔的人,能做到悄无声息潜入房间,有可能是他身边跟着的那个哑巴。但事到如今,我想不出二叔有什么理由还要派人过来,难道是为了试试我的警觉性?或者是看看我睡得好不好?

再或者,我身上有什么他要的东西。

但我身上除了手机和一条口香糖,就只有一个闷油瓶走之前我和他用完多的一个安全套,从宾馆回来我就顺手揣口袋里了。

妈的,要是让这人摸到了,我怎么跟二叔解释。难道要说我平时没事喜欢吹气球玩?

一想到这里我立马就抓住了他的手,装作一副早就了然于心的样子说:“你动静太大了。”说着我就要去床头摸电灯开关。

但这人紧紧抓着我说了句“别动”,我心里一惊,与此同时抓着他的手摸了两把,也已经知道他是谁了。一瞬间我心里那种陌生冰冷的感觉就消退下去,倒也不是说真的消失殆尽了,只是不会再对我的情绪有太大影响和波动。

“你怎么来了?你不是和胖子回雨村了?”我边说着边让他把灯打开。

他扣下我伸出去的手,说了句“刺眼”,我也就乖乖呆着不动了。

我试着坐起来,发现刚刚一直保持着蜷缩的姿势,腿已经麻了。二叔的本子原本被我放在膝头,现在也不知道掉哪去了。我生怕折坏一页两页的,连忙伸手去摸,正摸着就被闷油瓶整个人抱了起来。

他显然是知道我血液不循环,就把我放在腿上给我按摩,大概他刚刚进来的时候也是想调整一下我的姿势。

但我也老大不小的了,一个大男人被他这么捧来捧去,总怪不好意思的。

他跟我说了句“继续睡”,我就闭上眼睛靠在他肩膀上,刚刚睡了一觉头还有些昏昏沉沉,眼睛也是酸酸胀胀的。

快睡着前他凑过来贴了贴我的脸:“因为你在这里。”


评论(19)
热度(436)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