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段子2|接8.7更新(刘丧视角)

对于刘丧被小哥背这件事我是表示拒绝的[手动再见]


我醒过来的时候耳朵很疼,里面东西好像被人清理过了。

难道是偶像吗?我不禁一阵暗喜。

我眼睛睁开一条缝,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下周围,看见偶像他们靠在墙角边坐着,气氛似乎有些奇怪。

偶像伸手捏了吴邪一把,被吴邪拍掉了手。我心中暗骂一句,那可是偶像啊!他都主动示好了,这人居然还不领情,摆什么架子。

虽然并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,但我决定继续偷看一会儿。

我看到偶像往吴邪身边凑了凑,又捏了他一下,见吴邪没有拒绝就环过了他的腰。

等等?这姿势好像有哪里不对?

我觉得可能是自己眼花了,就闭上眼睛想缓一缓,再度适应一下光线。然而刚闭上眼睛不久,就听到一些细小的声音。

那是很轻微的水声,就像人无意识动嘴唇时发出的声音,期间还夹杂着几个十分轻微的气音,我听出那是吴邪的。而且他的呼吸频率与刚才相比,明显有些不一样了。

我有些奇怪,难道他受伤了?

我再睁开眼睛瞄了一眼,但就那么一眼,已经颠覆了我的人生观。

吴邪被我偶像夹在怀里,扭动挣扎着,偶像的一只手紧紧抓住他两只手,另一只手箍着他的腰,膝盖挤在吴邪两腿中间。

我听到偶像很轻地说了句“别动”。

他们在干嘛?

等等,我偶像在……亲他?

主要也是这种情况颠覆了我以往固有的思维见识,以至于我一时之间脑子根本转不过弯来,等我反应过来时大脑已经一片空白了。

过了一会儿偶像放开了他,吴邪瞪了他一眼,又被偶像亲了一下。

卧槽。

吴邪被这一下亲得气势减弱了些,偶像乘胜追击又凑过去啄了一口。

卧槽。

吴邪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,把头偏了过去。

偶像放开了他,用自己的脸贴了一下吴邪的。

卧槽。

吴邪犹豫了两秒钟,捧过偶像的脸往他脸颊上吸了一口。

我生无可恋地闭上了眼睛,听着他们的轻微喘息声,第一次对听力过人这件事产生了绝望的念头。

我要不要假装刚刚醒过来打断他们呢?

评论(31)
热度(6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