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瓶邪】雨村事件簿——内衣风波

隔壁大妈和胖子吵起来的时候,我正和闷油瓶在屋里睡午觉。我迷迷糊糊听见大妈骂我们什么“不要脸、老流氓”之类的,说来说去就是这些话,搞得好像我们谁非礼了她家的母鸡一样。

这我就不乐意了,她骂胖子老流氓也就算了,闷油瓶……我想了想,其实好像也没错,他才是名副其实的“老流氓”。

我十分不乐意地走出空调房,出去的时候就看见隔壁大妈叉着腰站在篱笆旁边,和胖子对峙着,手里还拿着什么东西。

我定睛一看,那是个女士内衣,还是紫色带蕾丝花边的。

“你还说不是你!我亲眼看见你拿着,亲手从你手上抢过来的还能有假!”

我闻言骇然,看了一眼胖子,他估计是大中午的被太阳晒热了,满头都是汗。他抹了一把脸大叫:“去你麻痹!拿在我手里就是我拿的?就您这尺寸我惦记啥呀我!”

大妈听了这话更是激动得破口大骂,就差没操家伙了。我从他们的话里听了个大概,心想挺纳闷,心想胖子这回口味可真够重的。

但难得有一回大妈和我们吵架只怼胖子一个人,我有些得意地搬了根凳子,坐到屋里吹得着电扇又看得见他们的地方,再从冰箱拿了几块西瓜开始啃。我本来想招呼闷油瓶也过来,但他只是看了一眼,又默默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事情到最后也不了了之了,大妈再怎么说也是个女人,要面子,看着街坊邻居探头探脑地,和胖子再争执了一会儿也就悻悻而归。

这时候我西瓜也差不多吃完了,胖子一看只剩皮了,就去冰箱里翻。他一边翻我就一边调侃他:“胖子你最近怎么都没啥忌口了?连隔壁大妈也不放过……”

胖子呸了一声打断我,告诉了我事情的来龙去脉。今天中午他吃晚饭回房间之后,躺下玩了会儿手机,正要翻身睡觉,就看见旁边有一件女式内衣。他吓了一跳,百思不得其解,又有些心虚,就偷偷拿在手里想出去扔了,谁知道正好碰见隔壁大妈,给逮个正着,非得说是她丢的。这才有了后来我见到那一幕。

我想了想问他:“会不会是你梦游,自己也不知道?”

“不能吧……”胖子一边啃着西瓜一边挠挠头,“我记得早上起床还没见着呢!”

后来我跟闷油瓶说了这件事,他摇摇头说胖子昨天晚上没有起来过。他都这么说了,我也不会不信,毕竟他是有点风吹草动都能醒的人。

虽然没想明白这是怎么回事,后来我们也没怎么放心上,照样该吃饭吃饭,该睡觉睡觉。直到两天以后的中午,我和闷油瓶回房午睡的时候,一进门就发现我们床上摊着一件大红色的女士内衣。

那一刻我脑子瞬间懵了一下,转头去看闷油瓶。他显然也不知情,看了我一眼没有说话。

咱们这附近住的女性就隔壁大妈一个,十有八九又是她的。我们三个人里,唯一有可能干这事的是胖子,但他没理由做,闷油瓶就更不用说了,至于我自己做没做我心里最清楚。

想到这里我灵光一现,有没有可能是这大妈看上了我们之中的一个人,比如闷油瓶,所以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勾搭他,就跟碰瓷差不多。但是之前搞错了房间,所以对象变成了胖子。

我把这想法和闷油瓶一说,他只是波澜不惊地看了看我,没有说什么,大概是觉得我的思维有些奇怪。接着他又看了看那内衣,拎起来转身出门,大概是想扔到隔壁大妈家门口去。

万万没想到,他才出去我就听见了隔壁大妈骂人的声音,又是些什么“色鬼流氓”之类的话。我暗道不好,这闷油瓶子大概是被抓包了,于是赶紧穿上鞋匆匆跑出去看。

果不其然,闷油瓶一声不吭地站在院子里,和隔壁大妈吵着。准确地说,是任由隔壁大妈骂,毕竟闷油瓶不会去理会她。

我才出来,胖子也紧接着跟了出来加入了战斗:“去你妈的!我们瓶仔早名草有主了,谁他妈稀罕你这颗老掉牙的黄花菜!”

隔壁大妈气得不行,立马也破口大骂,什么话难听就骂什么。但胖子也不是吃素的,把北京人骂人的老话全搬了出来。

到后来两个人都骂得累了,正中场休息呢,闷油瓶突然拍了我一下,示意我看远处。我一看,隔壁大妈家的那只肥猫叼着一件她的内衣,正在和我那只西藏獚撕咬玩耍。

我暗骂了一句我操,这才想明白,敢情这俩东西早就暗通款曲珠胎暗结了。

发现了罪魁祸首之后隔壁大妈也挺尴尬,面子上有些挂不住,拎着她家的猫就回去了。

后来她的猫怎么样了我是不清楚,反正我那只狗是被胖子打得几天走路都一瘸一拐的。

END

评论(20)
热度(1885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槐安国师 / Powered by LOFTER